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河东明心斋

立修齐志,读圣贤书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张营米醋  

2011-05-26 20:03:03|  分类: 生活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一气买了二十斤张营米醋。

去年某一天,和用九逛河东广场,那里正搞着一个什么活动,展销的全是名优特产,转了半天,买了一瓶张营米醋。四斤重,花了十几块钱。凌宇做菜时尝了尝,说是很香很香,我觉的也不错。

四斤醋,和老陈醋换着用,竟用了好久。前些日子用完了,另买了一种小米醋灌进那个瓶里,凌宇却说不好吃。

张营米醋是永济的特产,在运城还真不好找。好几次,在超市转着看,就是找不到。有时候,看见有人蹬着三轮车,在街上卖散装的张营米醋。但是碰见的时候没拿瓶子壶壶,不想买;想买的时候又碰不见。

心想着,他们厂子在运城一定有销售点,不如查查电话号码问一下。早上在单位上网,查到工厂号码,一问,对方说在运城没有销售点,我挺奇怪的。后来他们又说,可以把醋捎到运城,我就买了二十斤。

中午吃完饭,跑到中心汽车站,等了一会,长途汽车把两壶醋捎来了。散装的,连商标都没有。回家一尝,味道还真是正宗。

后来想想,张营村肯定是有好几家厂子,我查的这个电话号码,只是其中一家厂,他们在运城没有销售点而已。其他厂子就未必没有。

街上有很多家土特产店,大部分都是卖包装精美、价格昂贵的礼品,想买点真正有意思的名优特产,还真不好找呢。

不过,今天的电话购物,还真是挺特别的。大老远坐着二路车跑了一趟中心站,就为了提死沉死沉的几斤醋。

这也是个好思路,下回想再买什么正宗特产,还是查电话打电话,呵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3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