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河东明心斋

立修齐志,读圣贤书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那个老头没人管  

2011-11-23 09:31:15|  分类: 生活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老婆回来说,她科室住了一个可怜的老头,没人管。

最初,是两个儿子送老头入院的,交了一些钱,管了一阵子,然后就消失了,手机也关了。

还没有来得太谴责那两个儿子,老婆又继续说,其实是老头子不对。

老头子年轻时代,曾经事业辉煌,很发财。但他喜欢上了别的女人,丢下妻子和两个童年的儿子跑了。妻子含辛茹苦,把孩子拉扯大了。

老头子和那个“别的女人”生活了几年,最后闹了个不欢而散。据说,那女人还卷走了他的钱财。

现在老了,生病了。

他儿子可能是出于道义,很勉强地把他送到医院,交了一些钱。但是,毕竟放不下心里那些恨……

病房里还住了一个老头,被一群孝顺儿女包围着,伺候着。老头有时候还不满意。

人间的事啊,就是这样巧。

昨天下班时,老婆让护士去买点粥,给那个没人管的老头喝。

接下来谁管呢?还不知道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9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