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河东明心斋

立修齐志,读圣贤书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“你给我说实话”  

2010-02-11 02:25:18|  分类: 生活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下午,接到父亲的电话,问什么时候回家。

然后,用九来通话了,他是这样问的:“爸爸,你给我说实话,你们到底什么时候回来?”

我听了一乐,看来小家伙确实是想念我们了。我们并没有骗过他,送他回乡下的时候,已经说过再过十几天回来。

但是,他可能感觉时间太久太久了。

我是这样回答的:“明天的明天的下午。”

因为他还不是太理解“后天”的概念,说成“明天的明天”更清晰一些。

昨天,凌宇去服装店买衣服。服装店老板居然还记着用九,问道:“你的天才儿子怎么没有跟来?”

因为用九在服装店的表现,确实是挺“天才”的。

他进了店,替妈妈背着包,大大咧咧地往沙发上一坐,一靠,然后跷起二郎腿,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。

然后,看着正在试衣服的妈妈说:“妈妈,我觉的这件衣服你穿着挺好看的。但是,如果你喜欢那一件,也不错。”

经用九批准购买的衣服,确实都不错。如果是凌宇自己买,那就不一定了。

凌宇为此指责我,说我陪她买衣服没耐心,拉着脸,一副不耐烦的样子,还不如用九。

我说:“用九现在是陪他妈买衣服,自然会有点耐心。如果他以后陪老婆买衣服,肯定会和我一样没耐心的。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