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河东明心斋

立修齐志,读圣贤书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又把人逗笑了  

2010-11-27 03:00:11|  分类: 生活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中午接用九放学。一路上给用九上课。

我说,谁要是欺负你,你就用铁拳揍他的肚子或者鼻子。

用九说,我用我的绳子舞着和他打。

我说,不能用绳子,那个打起来不疼。

用九说,要不谁打我时,我就很快地跳开。

我说,跳很浪费体力的,打架的时候一定要记住,不能浪费自己的体力。你就看准了他的肚子,狠狠地揍他一拳。

用九说,我还是跳开比较好,我跳得可快了。

我说,我知道你很善良,舍不得打人。但是,有些坏孩子爱干坏事,你打他不是欺负他,而是教训他。你教训了他,他以后就不敢做坏事了,这不就是帮助他了吗?

我前边有个骑车的老太太,相隔一两米。我为了后座的用九能听清楚,声音很大很清晰。老太太全听见了。

听着听着,她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