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河东明心斋

立修齐志,读圣贤书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临猗的冬枣基地  

2014-09-27 20:29:56|  分类: 图文游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临猗的冬枣基地 - 清凉明心 - 涵泳斋
 这周只休息周六这一天,前几天建群就相约,到临猗品尝冬枣去。
这冬枣基地在临猗牛杜,涑水河平原上,大概有几百亩。以后可能还要进一步扩展。
今年雨多,没大棚的枣子裂了好多。大棚里的枣好一些。
冬枣个头不大,但又脆又甜,适合鲜食。据说效益也极好,比苹果还好。
此日应建群之邀的有二十多人,其中有几位摄影家,还有几位记者,另外是文化界的一些朋友。可以看出建群的人脉。
冬枣基地是由一位企业家开发的,具体负责人郑伟,是建群的小叔子。长得和郑瑄挺像,比郑瑄胖一些。人很朴实,但业务精通。郑瑄也深度参与,很多包装设计都是他搞的。
虽然是吃枣儿去了,但是从这事中,能看出郑瑄建群兄弟妯娌之间的和睦友爱互助。
我们坐的是梁宁先生的车。梁先生是郑瑄的朋友,虽然是初见,但他热情周到,对我们几位也都熟悉。
文立兄其实好久都不见了,今天见面,聊了许多。还在枣园合了影。
临猗的冬枣基地 - 清凉明心 - 涵泳斋
 枣儿好吃,但是太甜了,吃多了不行。下午昏昏沉沉睡了一觉,屋外好像下起雨来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1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