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河东明心斋

立修齐志,读圣贤书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秋雨萧萧  

2014-08-30 12:11:42|  分类: 生活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秋雨萧萧 - 清凉明心 - 涵泳斋
办公室的昙花,花苞长得越来越大,快要到开放的时候了。
周六一早,乘88路车到单位。没想到老天竟然下起雨来,出门时也未带雨具。中午这会,雨下得越来越大了。
本来想到单位加班写点东西,逢着这秋雨,却感精神不振,恹恹欲睡。只好听着音乐上着网,胡乱读点东西。
昨日下午,至报社家属院访王雪樵老总编,谈了几十分钟。主要是询问王总编对我的新书稿《坎坎伐檀》的意见,王总编大略说不错,也没有谈什么具体的意见。又蒙他赠送自己的新著《河东记忆》,其中许多篇章,我都极感兴趣。
秋雨萧萧 - 清凉明心 - 涵泳斋
 王总编是一位值得敬重的老文化人,但我上门拜访,却还是第一次。
这会在办公室,就读了一会《河东记忆》。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