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河东明心斋

立修齐志,读圣贤书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百岁老人  

2014-12-27 23:25:58|  分类: 生活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用九每周六下午去正邦的国学班。

这几年国学班的孩子少,经常只有两三个学生上课。

办正邦的杜映曈是我朋友,也自称我徒弟。他宁可赔钱,也要坚持把国学班办下去。

当然,他还有其他班,学生不少,总体下来不赔钱。还赚。

用九对家长们很有意见,认为这么好的国学班,为什么家长都不送孩子来呢?

家长们大概是认为学国学没用,对考试没用。

其实呢,国学的好处还是大大的。

用九下课后一个人从正邦走出来,文文静静的,简直有点气度不凡。

今天下午的课多了两小时,老师带他们去看望百岁老人。据说是一位信佛、吃素、放生的老居士,老太太,身体很好,人也慈悲智慧。

用九给我讲了一通见面的情况。他本来想用手机拍视频,怕不礼貌,没拍。我说,下回有这样的事,一定要拍,当个小记者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