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河东明心斋

立修齐志,读圣贤书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其实每个人都有一段艰辛故事  

2014-12-12 21:15:12|  分类: 随笔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同学们建了微信群,交流就多了起来。知道我出书,有些同学便过来要书,顺便聊一聊,作些交流。

几十年了,每个人生活得都不容易。

都会面临一些重大的人生选择,都会遭遇困境。也都有各自的开心和成功。

回忆起来,眼角往往一下子就湿润了。

过去的那一种委屈,一直留在心里,故人相见,忍不住倾诉一下,那委屈就化解一分。

聊天中我也发现了,同学们各有各的风骨。

以后如果有时间,该多听听他们的故事。甚至可以写一写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5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