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河东明心斋

立修齐志,读圣贤书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黄鼠狼  

2013-09-15 14:26:02|  分类: 生活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天又跑到那家快递公司去了。
上次他们寄书,一个没寄到,一个包坏了。但毕竟离得近,我还是往这家跑。
因为不知道别的家在哪里。
这次是寄一些食品,装了一个箱子,帮朋友买的。
值班的女孩子,一边麻利地干着活,一边和另一个说话。
她说,院里发现一只黄鼠狼。
另一个说,黄鼠狼现在是保护动物,不能伤害。
说真的,我还没见过黄鼠狼。
小时候,黄鼠狼偷过我家的鸡。但都是半夜活动,行动如风,根本不可能看见。
在电视上看见的,不算。
这地方虽然在城里,但也靠近城边,周围又有树木花草,大概比较适合黄鼠狼活动。
我问,你们院里又不养鸡,黄鼠狼来了吃什么呢?
另一个女孩子说,大概也吃老鼠吧。
回来把这事讲给用九听,让他猜一猜那个院子里出现了什么动物。
他居然猜到狮子老虎甚至鲸鱼。
我说,小院里会出现鲸鱼吗?真是的。
难道是独角兽?如果是独角兽,我就把它买回来。
如果是独角兽,估计全世界的人都想买。
前几天在电脑上查独角兽,说非洲有一种叫霍加狓的动物,是长颈鹿的近亲,又可能是传说中的独角兽。但那样子,又不像。
中国有一种叫白泽的传说中的神兽,也是独角兽。
如果圣人治世,白泽会出现。
其实我很想看看所谓的白泽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