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河东明心斋

立修齐志,读圣贤书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猫你认错人了  

2013-09-12 01:26:25|  分类: 生活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晚上锻炼的时候,一只黑白相间的猫,一直在我身边环绕。
它在我两腿之间串来串去,不断地拿身子蹭我的脚腕子。我生怕一脚踩伤了它。
“小猫你认错人了,快走!”
很耐心地劝导了它好几次,但它就是不走。
我心想,它过去是一只宠物猫,主人很喜欢和它玩,它也爱在主人的两腿之间撒娇。
毛茸茸的,摩擦起来挺爽。
但我不解风情啊。特别是,猫狗无缘。
这只猫现在是无主的了,它很想再找个新主人,带它回家。
过来两个朋友,小猫又去尝试新的主人,在人家两脚之间串行摩擦。
这下我放心了,原来并不是针对我,对谁都这样啊。
它长得很漂亮,黑白相间,尾巴很长。似乎也是很干净的。
观察了它一下,楚楚可怜的样子,很惹人爱。
我觉的它像世间的某些人。某些人转世后,也最适合做宠物猫狗了。
朋友有些不忍心,但他也绝对不想收养猫狗,就劝另一位朋友收养。
另一位坚决不要。
于是他们想到了另外一个人,给对方打电话:“你家里有老鼠吗?这儿有一只挺可爱的猫!”
完了,他一说“老鼠”,我就知道不会有人要这只猫了。
一只猫如果履行了天职去吃老鼠,应该就不会有多情的主人拿它当宠物了。
后来,来了一只狗,名字似乎叫泰迪。狗和这只猫过不去,不断地来挑衅。
猫弓起了身子,准备应战。
那只泰迪狗还是正经的宠物身份,旁边有主人带着,娇气有余,勇气不足。一挑衅,自己就先吓着似地躲开。
猫弓了几次身子,也厌倦了,不再理会小狗。
最后我们离开了,小猫还呆在小公园里,撒着娇等待新主人。
有什么用啊?不如学着找老鼠去。
回家给用九讲了这事,用九站在“法律”的高度,提出了几种解决方案。比如禁止宠物买卖,所有流浪狗流浪猫由国家收养等等。
被我一一否决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