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河东明心斋

立修齐志,读圣贤书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打雷2  

2012-08-03 09:20:18|  分类: 生活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早上上班等车时,遇到住在同一楼内的女同事,闲聊了几句,了解到前几天的那次雷击。

她家的电脑被击坏了,因为老公不在家,还没有找人来修,不知道是什么问题。其他几家邻居,也都遇到了相似的情况,有电脑主板被击坏的,也有猫被击坏的。修电脑的,花了好几百块钱,修猫的,据我所知,都是网络公司给换猫。我家换了一个,可能是旧的,但能用。

据同事讲,当时电脑并没有开机,电源也关着,但还是被雷打坏了。

我住五楼,是顶层,离雷最近了。呵呵,而且当时正开着机,还上着网,电脑还连着手机。打雷的时候,感觉雷就在头顶震动。从来也没有这种感觉。

也真是庆幸。

修宽带网的时候,网络公司的小伙子还说:“雷阵雨你还上网?”

我说:“谁知道雷电那样快!”

这也算一次特殊经历。

下次再有这情况,先拔掉电源再说。

嘴巴上火牙疼了几天,多吃多喝多睡,今天感觉已经没事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