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河东明心斋

立修齐志,读圣贤书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真把“老子”难住了  

2012-06-16 20:33:56|  分类: 随笔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用九写作业,做的是一张语文卷子。

忽然,他问我:“泉水的特点是什么?”

一下子把我问愣了。泉水的特点?它能有什么特点?不就是从地下钻出来的吗?

还是查查百度:

泉是地下水天然出露至地表的地点,或者地下含水层露出地表的地点。根据水流状况的不同,可以分为间歇泉和常流泉。如果地下水露出地表后没有形成明显水流,称为渗水。根据水流温度,泉可以分为温泉和冷泉。泉可以按照其流量大小分为八级,一级泉的流量超过每秒100立方英尺(2800升),二级泉的流量在每秒10到100立方英尺之间,八级泉流量则小于每分钟1品脱(每秒8毫升)。

看了半天,还是不得要领。泉水有什么特点呢?

后来去研究他的卷子,发现是填空题,要填四个地方。

然后研究课本里的课文,发现居然真有四个特点,呵呵。

这特点是啥呢?

1、很多很多;2、很清很清;3、很甜很甜;4、很美很美。

这样答应该是没有错了。

但这是“泉水”的特点么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5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