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河东明心斋

立修齐志,读圣贤书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荣河蒸菜馆  

2011-12-03 23:39:38|  分类: 生活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好久没去荣河蒸菜馆了。

今天下午饱睡了一觉,四点多和用九出来,跑到冯老师的丘园书社,用九看起他的阿衰,我和冯老师、蔡兄聊了一会子,蔡兄先走了,又聊了一会子,八点多,老婆打电话,说一起到荣河蒸菜馆去吃饭。

没想到却有点意外。

刚落了座,饭店一位年轻漂亮的服务员,或者是老板吧,过来和我打招呼:“你是不是爱写博客?”“是不是还写过我们荣河饭庄?”“写过荣河蒸菜馆?”

我一般遇见爱吃的东西,事后都要在博客记一笔,肯定是写过的。

只是,我博客上又不常贴照片,她是如何知道是我写的呢?

她笑了笑:“我就是知道。”

我告诉她,不仅是爱吃这个荣河蒸菜馆,还爱吃他们开的那个水疙瘩,还爱吃荣河饭庄。只是荣河饭庄稍远,去得较少而已。

这家的饭菜,虽说是荣河风味,但毕竟也是万荣风味,是家乡饭,确实是挺合口味。而且价钱合适,几个人吃一顿,花不了几个钱。

我自己是爱喝那个西红柿疙瘩汤,也爱吃几种拌面菜。我老婆是爱吃炒辣子,大白馍。用九平时爱吃“一面情深”,今天则爱吃馍,喝西红柿汤,对拌红薯也感兴趣,吃得挺多。冯老师喝了碗红薯汤,吃了碗酥羊肉泡麻花。

水疙瘩那个店,小菜、油饼都不错,水疙瘩有几种风味,都不错。

荣河饭庄稍高档些,也有不少好吃的菜。因为吃得次数少,没记住几样。

今天中午是在家门口一家店里吃火锅,价钱便宜,也挺好吃的。今年开始吃肉,吃多了昏沉多,所以下午也睡得多。吃素那几年,脑子清醒,瞌睡是比较少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87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