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河东明心斋

立修齐志,读圣贤书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用九3号的新作  

2010-10-03 20:09:57|  分类: 生活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用九今天最大的兴趣还是打字。不认识的字,需要大人帮忙辨认一下。

写了好几段子:

  王用九,天大地大网络大。
  火焰喷发,水浪滑翔。火山、冰山、大山,冰天雪地,太阳高温。
  修身、齐家、治国、平天下。
  水龙、火龙。
  空山新雨后,
  天气晚来秋。
  明月松间照,
  清泉石上流。
  竹喧归浣女,
  莲动下渔舟。
  随意春芳歇,
  王孙自可留。


  题目:很深的大海
  作者:王用九
  在大海的深处,有一个大鲨鱼,但是它偏偏不吃东西,那他吃什么?原来他吃深海的浮游生物。
  题目:水龙和火龙
  有一天,水龙和火龙怎么不打架了?原来他们和平了。
  题目:冰天雪地,太阳高温。要是想去那两个地方,必须要有好准备,才能去那儿两个地方。
  题目:蓝蓝的天

  题目:葛雷奥特曼打怪兽
  有一天,地裂了缝,里面冒着毒气。真没想到,在大楼面前有一个大怪兽。在这个时候,葛雷奥特曼出现了。在争斗中,怪兽朝着葛雷奥特曼喷毒气。最后,用了借力反攻,打败了怪兽。
  题目:大战梵奥斯
  梵奥斯刚刚出现,葛雷也跟着出现了。梵奥斯的身体带着高压电流,葛雷受电流之苦,最后用了手指光束,赢得了胜利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9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