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河东明心斋

立修齐志,读圣贤书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重新上网  

2010-09-01 13:02:30|  分类: 生活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经过一两小时的小折腾,把电话线移到了客厅,从此就在客厅的一角里上网了。

原来的小书房,腾给了用九。把他的小床、小书桌搬过去了。

今天没有顺利开学。一方面是报名的事出了点小问题,一方面用九也还没有回城。

早上到学校看名单的那会子,确实是挺紧张的。

如果报名无误,孩子却不在身边,送不到教室去。

如果报名有误,这可是了不得的大事了。

结果看了半天,没有发现用九的名字。正在紧张,发现单位报的很多孩子都没有名字。

办公室的同事去交涉了,我虽然也很着急,但没用。

十点多的时候,同事交涉回来,说要重新报一下,重新审核,又急急地把户口本送过去。

完了回来,继续整治电话线。后来发现有一截线接了几次变得太短了,又跑了一次铁通公司,花三块钱买了一截新线,回来接好。

电话通了,没问题。

上网,不通,还是有问题。这个问题倒是有经验,把接电话线和网线的口倒一下,就没事了。

以前从来没有想过在客厅上网。现在发现,客厅大大的,上网也不错,呵。说是客厅,其实平时很少有客人来的。

接下来该吃午饭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8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