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河东明心斋

立修齐志,读圣贤书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昨夜雨疏风骤  

2010-08-12 07:50:36|  分类: 生活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晚上网到九点多,有点犯困,便想躺下休息一小会,等十点钟出去练太极。于是,躺到客厅的竹席上,掐着念珠诵《大悲咒》,才诵了十几遍,困意上来,不觉就沉沉睡去。中间猛然醒来,一看表,十点半了,太极是练不成了,那就接着睡吧。

也不知到了几点,忽然狂风怒吼,楼宇震动,真有惊天动地之势。心想,要不然到哪里躲躲吧?这天地之大,哪里又是躲处?还是继续睡觉。古人说龙,并无真实形象,我觉的这大气运动其实就是龙,热气团冷气团,交锋之处,风雨大作,岂不是龙哉?今晚这条龙实在是脾气厉害。

幸好狂风过后,雨声淅沥,下得比较安静。听着雨声,就继续睡着了。

睡得早,醒得也早,四五点就醒了,挨到六点钟起床,到电脑前诵《普贤行愿品》一遍。雨却早就停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