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河东明心斋

立修齐志,读圣贤书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U盘进水怎么办?  

2010-07-05 13:52:34|  分类: 生活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晚背着电脑跑到办公室写东西,十点左右,忽然想起了自己的U盘。

买了个U盘,基本上不怎么用,经常是放在电脑桌的抽屉里。最近用了不多的几次,顺手就放进短裤的口袋里。

昨晚下午从乡下回来,把穿脏的衣服一股脑全放进了洗衣机,转了好几次,换了几次水。

晚上忽然想起来,U盘放在短裤另一边的口袋里,根本没有掏出来。

看来已经在水里转了好多圈圈,泡了好几小时了。

不由地口中哼唱道:“干了一件大蠢事,U盘扔进洗衣机……”

有点遗憾,但也无所谓,毕竟不是很重要的东西,里头也没有存很重要的东西。

回到家,从洗衣机里提起短裤,顺手一掏,把U盘掏了出来,晾到阳台的窗台上。

也许晾一晾会好,想当然耳。

刚才到阳台拿了U盘,心想,如果这U盘质量够好,如果它的密封够严实,也许还能用,还是好好的。

插到电脑上,一点悬念都有没有,还是好好的。里头存的照片,连一点湿水的痕迹都没有,呵呵。

那就杀杀毒吧,虽然这事和病毒一点关系也没有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52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