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河东明心斋

立修齐志,读圣贤书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愚人节  

2010-04-01 21:09:05|  分类: 生活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是四月一日,西方的愚人节。

有些人把它当愚人节来过,有些则不注意这个。

用九他妈说,早上有位同事声称中午要请她吃饭,12点在某地等候。

用九他妈是实在人,觉的没必要到某地等候,就在办公室等着。快到12点的时候,又去找同事核实请吃饭的事。

这位同事没办法,只好真的请一次客。不但请了她,还请了另外两位同事。

后来,我听说了,评论道,这位同事不会骗人,应该声称是另一位请客,比如某位领导啦,等等。

这样自己就脱了干系了。

我今天也间接地被人愚了一下。

甲编了一个事情,去愚弄乙,乙又告诉了我。

因为事情过于重大,谁都没想到是假的。

后来,甲忍不住纠了错,才没闹出笑话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