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河东明心斋

立修齐志,读圣贤书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再写几句  

2010-03-03 01:26:11|  分类: 生活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面包试制成功,当然是很高兴。

老婆回到家,一看,就认为是成功了,尝了一口,评价说很好吃。再尝几口,连说好吃。

当然我也尝了。让人比较郁闷的事情是,面对着自己认真追求来的美食,肚子居然并不饿,没有一点狼吞虎咽的积极性,只好明天早上做早餐来吃了。

朋友说工序太复杂,其实也不算复杂。刚开始学着做的时候,各种程序要学习一下,适应一下,调整一下,所以就感觉复杂。一旦明白了其中的道理,知道了该怎么办,其实就相当简单了。只需要执行几个步骤,其余的时间,就可以自由了,甚至开着机子出门上班都没问题。

另外的一个问题是,这种家用型的小机器,效率是比较低的。烤一块面包出来,需要几小时,而吃起来却快,几分钟就吃完了。

已经答应某几位朋友的品尝要求,看来得妥善安排好时间才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午星海兄打电话,他临摹的菩萨像已经成功,让我过去看。到了之后,他却有急事离开了,给我留着门,进去看了看线描的辽代菩萨像,感觉挺不错。星海的勾线笔和毛边纸质量挺不错,坐着等他的时候,顺便写了两幅《心经》,感觉极好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2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