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河东明心斋

立修齐志,读圣贤书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打哈欠  

2010-02-05 01:39:51|  分类: 生活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好几天没写博客了,好像忙忙的,不知道该写些啥。

上周六把用九送到乡下去了,立即有了一种自由的感觉,快乐无比。可以随便乱逛了。

昨晚就逛到朋友家去了,给他带了几颗乡下产的苹果,半把吃剩的香蕉,喝了半天茶,聊了半天天,强迫着他念了半天心经。最后蒙他回赠了两袋奶茶粉。

用九他娘在家里积极地准备着今天的讲课内容,看书看到了将近十二点。

我说:“有奶茶粉,想不想喝?”

她对这东西有非常强烈的爱好,虽然大半夜了,还是想喝,于是就冲了一碗。

她不但喝了蒙式奶茶,还顺口喝了我一杯铁观音。

一般情况下,她喝一点茶就会失眠。给她喝奶茶,喝铁观音,纯属害人。

于是我就想起了“哈欠”。

我知道打哈欠有很强的感染力,一个人打起哈欠,在场的人都会跟着打。

以前哄用九睡觉的时候,他不肯睡,我就用“哈欠感染法”。自己先假装打几个哈欠,引诱他打哈欠入睡。

但用九很难接受这个感染,再怎么引诱,他就是没哈欠。倒是他娘,本来是大人,不该受这个感染的,但一见别人打哈欠,她就犯困。结果,用九没睡着,她倒睡着了。

于是,我就决定用“哈欠感染法”,对付这个喝了奶茶和铁观音的容易失眠的人。

结果,她连打了几十个哈欠,很快就沉沉睡去,没有被茶水失眠。我呢,也打了几十个哈欠,但通宵无眠,只好起来上网看电影……

今天白天补觉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