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河东明心斋

立修齐志,读圣贤书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终于把长假过完了  

2009-10-09 00:42:56|  分类: 生活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过了12点就算是10月9号了,终于把长假过完了,呵呵。

8号黄昏时分有点犯困,躺在床上“假寐”。老婆感叹:八天长假不觉得就完了。我说:好漫长啊!

前几天曾和朋友提起,心情不太好,说完后又更正,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的。

真回头算算账,这几天过得也算是很丰富的。

1号,带着用九回乡下,在院里打枣吃,十分开心的。2号,回城,下午逛圣惠公园。3号,值班,过中秋。4号,芮城永乐宫、寿圣寺。5号干什么了?在家待着,或者和朋友聊天了?6号值班,中午和朋友聚餐。7号,闲着哪也没去,下午朋友聊天。8号也闲着,下午和朋友聊天。

闲的时候没看什么书,在网上看电影。

《阿拉伯的劳伦斯》,挺长,分两次看完的。

《预见未来》《先知》,尼古拉斯·凯奇演的。前一部在电视上看过,后一部是初看。最后一家人抱在一起迎接末日,我心里也觉坦然,不觉恐怖。

张国荣的几部片子:《阿飞正传》《枪王》《流星语》《星月童话》。

周润发的《安娜与国王》,没看完。

周星驰的《鹿鼎记》,看了一点点。

还看过什么,记不清,有几部是只看了开头的。我是比较落伍的,前几天才听说PPS看电影比较好,其实电脑里装着这软件,没用过。一试,果然是不错。

8号中午倒是有一个不错的段子:

凌宇把手机忘到家里了,让我送到某路口,她坐同事的车去参加别人的婚礼。等了半天,车过来,把手机递过去,向她同事们挥挥手,就走了。凌宇下午说,当时车里的同事们问我长得什么样子,凌宇说就是又高又胖的一个人,结果他们接了手机离开后,那几个陌生同事说:一点都不胖嘛!

呵呵,这虽然说明他们的观察力有点问题,但毕竟还是让人开心。好话人人爱听,不管是真是假,呵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1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